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首个同心红色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T|T

为加强统一战线同心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打造一个党外人士学习教育新阵地。2020年6月30日,武夷山市委统战部在闽北苏区“红色首府”大安组织开展武夷山市首个同心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武夷山市领导吕琳、马素花、高建民、金文莲、范青等人出席活动为同心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指出,闽北苏区“红色首府”大安蕴涵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着坚韧不屈的革命精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大力弘扬老一辈爱国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努力探索基地建设新模式,共同奏响统战红色传承的时代强音。她希望,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不忘合作初心,发挥自身优势,为武夷山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闽北“红色首府”,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