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统战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号:T|T

1.组织一场研讨交流。龙岩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围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与研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曾光书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导读,部分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作书面交流。此次学习研讨会议内容丰富,交流直奔主题,体会深刻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上一场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敏云作了专题党课暨形势分析报告,从一以贯之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着眼大局、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和一以贯之挺纪在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党课结合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内容立意高远、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大家反应热烈,受益匪浅,是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3.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到闽西历史博物馆,面对党旗和鲜红火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让大家更加牢记一名党员的身份和肩上所负的责任。参观了“铁血战旗红——红三十四师征战史迹展”,重温了当年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革命烈士学习,传承好闽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