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赴顺昌调研宗教、非公经济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字号:T|T

近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一行到顺昌调研宗教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陪同调研。

上午,庄莉一行到合掌岩西安寺调研场所疫情防控和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情况,实地走访查看合掌岩西安寺场所开放、防疫措施落实和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情况,并就合掌岩石窟建设安全稳定性问题与场所负责人以及中钢集团马鞍山矿院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庄莉一行还到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参观企业产品展示厅,边看边询问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庄莉对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强化科技支撑,弘扬工匠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下午,庄莉一行与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克升、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茂连、豪璟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新华进行座谈,开展集体谈心,听取企业家们关于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发展问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