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队赴江浙沪招商引资并走访异地商会
来源:邵武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8   字号:T|T

7月2日至5日,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队赴江浙沪招商引资,并走访异地商会会员企业。市领导李敏飞,工信商务局、金塘园区管委会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考察。

何光松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胶粘剂生产项目、江苏准信新材料公司、苏州矽索新材料公司、浙江解氏新材料公司等企业,奔波三省四市,与企业家座谈,现场答疑解惑,积极推介邵武,取得丰硕成果。此行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16亿元,达产达效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0亿元,税收3.2亿元。项目涉及光刻胶、粘胶、有机硅、有机氟等高端新材料领域,多属国内细分领域高精特新企业,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科研水平全国领先,且成长性好,税性高,有效丰富了金塘园区产业布局,延伸氟新产业链条,打通毛细血管,加速实现“榕树效应”,为邵武“六新”驱动注入强劲新动能。

期间,何光松一行还与上海邵武商会部分企业家座谈交流。他指出,当下的邵武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资源和人才。希望大家成功不忘故里,常回家看看,共叙桑梓情深,共话发展新篇,共绘美好愿景,让邵武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人气越来越旺、发展越来越好。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