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到泰宁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及宗教工作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号:T|T

7月3日至4日,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到泰宁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及宗教工作。泰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志都陪同调研。

肖明光先后实地走访三晶光电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勉励企业主要坚定发展信心,转变思路,危中寻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确保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帮扶企业,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随后,肖明光实地查看宗教场所栖真岩情况,并与场所负责人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他强调,要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确保场所有序开放期间安全稳定、有序;要依法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建设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