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号:T|T

7月4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洪捷序主持并作学习辅导,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常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洪捷序说,《习近平在福建》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工作期间的领导工作经历,为我们进一步秉承弘扬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鲜活教材。

洪捷序强调,一要学习总书记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推动参政党履职更有实效;二要学习总书记宽广博大的胸怀格局,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学习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思想理念,秉持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洪捷序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采访实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社省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当好示范表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的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