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大召开2020年统战信息工作交流会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号:T|T

 

7月7日上午,闽南师大在科技楼召开2020年统战信息工作交流会。闽南师大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统战特约信息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徐志怀主持。

会议特邀漳州市委统战部负责信息的同志及闽南师大统战特约信息员、民建主委吴凤娇教授交流建言献策信息工作经验。他们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生动的案例,就信息的概念、特点、种类、选材、写作方法等进行介绍,重点围绕建言献策信息成果转化进行讲解,并启发大家要找准选题方向、针对信息刊物特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

会议对下一阶段统战信息工作进行部署,希望专家、学者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推动理论研究和成果转化,促进价值多元集合,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收藏】【打印】【关闭

我要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