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走访厦门市南安商会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号:T|T

7月8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走访厦门市南安商会,了解厦门市南安商会运行情况,并介绍南安当前的市情、民情,以及产业发展、经济发展情况,与在厦南安籍企业家座谈交流。市委办、统战部、工商联(总商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林荣忠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南安商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以侯昌财先生为代表的企业家为家乡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南安迎来了历史上最好、最难得、最有价值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在厦南安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发展建设。同时,厦门市南安商会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一套很好、可持续、可推广的制度,值得各级各地南安商会借鉴,希望厦门南安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各项制度,推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提高商会组织运行效率。

林荣忠强调,当前厦漳泉正在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的建设,南厦交流越来越紧密,要充分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南厦两地交流牵线搭桥,更好助推南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开拓创新,将即将承办的第十届世界南安青年联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新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