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安市委书记调研畲族文化中心项目
来源:福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号:T|T

7月6日下午,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福安市畲族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展,协调各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福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灵灵参加调研。

福安畲族文化中心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计划2021年2月竣工,位于福安市富春大道西侧,项目占地总面积562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86.17平方米,工程造价4215.99万元,主体综合楼有6层高,拥有陈列展区、展厅、表演厅、文化传承区、文化展厅、排练厅、文化研究室等,畲族文化中心的建成对于传承和弘扬福建畲族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叶其发强调,当前在建项目是我市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要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既定目标,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科学调度人员,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范开展项目建设工作,注意施工安全和防暑降温。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