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深入少数民族村调研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T|T

近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到码头镇丰美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洪永佳及市民宗局、财政局、农业局、文旅局、码头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林荣忠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丰美村新桥路段拓改项目、文化广场项目和环村路段拓改项目。

座谈会上,林荣忠肯定了丰美村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要求,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要通过成立合作社模式,流转、整合土地资源,规划中注重保留原始野趣和原汁原味的乡村美景,留住承载乡愁记忆的重要元素,一年四季不断推出不同题材的旅游活动,进一步提升乡村文化内涵;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污水处理、河道整治、裸房立面整治等;要扎实推进基层治理网格化工作,不断提升网格员业务技能,强化网格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