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连城县召开“企业日”座谈会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T|T

近日,连城县召开“企业日”座谈会。连城县领导钟勇强、詹崇仁、江维民、赖小香、郑煌泰、邹学伟、陈俊雄、罗文谦、县企业代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上,福建达米拉数码科技、赛特新材、富润建材、中触电子、丰海竹木等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从完善人才引进机制解决人才短缺问题,减轻企业负担,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项目发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相关发言。

县委书记钟勇强强调,当前经济下行的形势下,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着很多的困难,但大部分企业始终在艰难中前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诚地对待企业家,敢于担当作为,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支持力度,积极引进留住人才,进一步优化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持续发展。钟勇强真心期望企业家们同心同德,一同为连城发展鼓劲加油,一同为连城发展出力添彩,为连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加快“三个连城”建设再立新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