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翁雄宇参加部机关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部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号:T|T

7月10日,党建共建单位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第六支部、第八支部,中共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机关第三支部和福建省畲家企业商会党支部赴寿宁县下党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下党乡难忘下党主题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调研、现场办公、进村入户访贫问苦,以及视察灾情、慰问灾民,现场解决发展难题、为下党乡群众脱贫致富注入源动力的动人故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三进下党”的艰苦历程和优良作风;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党群连心路”,了解下党乡扶贫生态茶园建设情况。同时,党员们还深入3户少数民族贫困户家庭,开展慰问活动,送去慰问金,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跟党走,早日实现脱贫。

 

活动期间,福建省畲家企业商会党支部决定每年出资2万元租用1亩茶园管理,购买生态茶园红茶作为消费扶贫项目,助力下党乡扶贫攻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