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福建省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省民盟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T|T
 
民盟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于2020年7月10日在福州召开,会议由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阮诗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福建民盟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战略成果,充分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审议决定了一系列重大事项,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对于把党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全国两会以及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赶超各项工作履职尽责。要以党为师,严格以“四新”“三好”为标准,不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