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赴天主教闽东教区主教府开展调研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T|T

日前,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带队前往天主教闽东教区主教府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蕉城区天主教有关情况,并对蕉城区天主教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莺陪同调研。

座谈中,天主教闽东教区主教詹思禄对蕉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爱国爱教团体的关爱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闽东教区主教府建设历程等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何必良肯定了闽东教区坚持爱国爱教的工作成效,同时他进一步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爱国爱教组织团体工作,提升蕉城区天主教领域和谐稳定局面。

       詹主教表示,闽东天主教将继续贯彻落实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将主教府打造成为引导闽东天主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团结和谐、发展进步、正信正行的核心平台。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