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到沙县调研
来源:沙县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号:T|T

 

7月17日,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一行赴沙县开展调研,并走访多家会员企业。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吕培榕,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国英参加调研。三明市委统战部长副部长邓源明,民建三明市委会主委黄月珍、副主委沈杰,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陪同相关调研。

 

  吴志明一行走访会员企业沙县恒兴米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稻米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加工、粮源库存和价格情况。吴志明指出,粮食储备是疫情防控的基本保障,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农业企业要在微利中进一步发展,就要不断推行企业转型升级,强化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加强科技创新,降低生产成本,做强企业品牌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生态、环保、绿色和健康食品的追求,保证企业利润,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吴志明一行走访会员企业福建沙县宏苑茶业有限公司,参观了沙县红边茶生态茶园、茶工厂、茶艺研习所、红边茶文化馆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优化产品包装,打造集茶品研发、茶艺研学、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自然生态休闲场所。

  吴志明一行参加民建三明市委会沙县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吴志明主委指出,创建民建“会员之家” 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根本需要和创新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着力点,也是落实新时期参政党建设新任务、新要求的务实举措。希望沙县支部以“会员之家”揭牌为新起点,真正发挥“家”的作用,积极引导会员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各项职能,把民建“会员之家”建成建成思想政治教育的学校、民建会员活动的基地、发挥参政党职能的阵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加强会员相互交流、学习探讨,不断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沙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