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归国留学人员创业示范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号:T|T

7月16日,宁德市归国留学人员创业示范基地在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宁德市部分归国留学生代表以及相关部门人员20余人参加,宁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会旺,古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卓昌旭为基地揭牌。

近年来,宁德市高度重视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积极开展人员摸底、座谈交流、调研考察等工作,为归国留学人员深入了解宁德发展、主动融入宁德发展、更好助力宁德发展搭建平台,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自觉投身家乡建设。创业示范基地的建立,进一步促进了归国留学人员的沟通交流,帮助他们分享经验、开阔思路、激发热情、共谋发展,努力为宁德市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