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台江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27   字号:T|T

7月22日,台江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区领导何长嘉、陈杰、邓万铣、陈诸凯、吴晓云、徐超、何宝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委正副主委,区工商联(总商会)各商会会长,区新阶联会长、监事长以及区委、区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陈诸凯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通报台江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商复市、企业转型、惠企政策、旧区改造与房屋结构安全、古厝保护与宣传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区长陈杰对各民主党派、各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台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何杰表示,会认真思考大家对各行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落到实处,希望各民主党派、各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继续团结在区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台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