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永定区“同心工作站”揭牌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27   字号:T|T


7月23日上午,永定区“同心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客家古镇客家书屋举行。

永定区“同心工作站”的设立,是永定区委统战部在凤城街道大园社区探索设立村居“同心工作站”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基层统战工作创新的有益探索,致力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返乡人士等各类统战成员搭建的“学习提高、交流研讨、建言献策、联谊联系”的工作平台。“同心工作站”设立后,将坚持“把握需求、联系实际、注重创新、形成特色”的原则,每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组织开展培训、学习、联谊等各类活动,搭建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的载体平台,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的成效。

揭牌仪式后,开展了永定“同心大讲坛”2020年第一讲,由驰援湖北参加抗疫归来的永定区医院内三科护士黄添娣作报告。报告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