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赴高新区走访调研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号:T|T

7月28日,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带队赴高新区走访调研,福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高新区侨资企业――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汇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福建分中心和大庄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浩蓝光电、中科光汇生产区、福建分中心和闽台文化融合样板区,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企业投资、生产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交流。

陈式海一行还调研了高新区管委会,黄建雄介绍了当前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制约园区发展的因素及对策思路,双方就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展开研讨。

蓝桂兰表示,高新区成立侨联组织可依托党群工作部,在没有编制人员的情况下,采取兼职侨联主席的方式加以解决。通过先行建立侨联组织机构服务园区经济发展,搭建联谊交流平台。

陈式海对高新区在招商引资、人才产业落地、留创园建设、企业发展、园区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式海要求,高新区要积极拓展活动渠道、搭建侨联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建立侨联组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引进和用好海外人才,为园区经济发展服务。

黄建雄表示,将尽快在高新区成立侨联组织,以侨联建设带动园区建设,更好地凝聚侨界力量,推进园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