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共莆田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号:T|T

        7月27日上午,中共莆田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刘建洋在会上讲话,市政协主席周青松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主持会议。

刘建洋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不移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坚定不移兜牢民生底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说,上半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冲锋在前、拼搏奉献,一起拼出来、干出来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与汗水。

刘建洋指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强产业、兴城市、惠民生、优生态、保稳定、重党建。重点突出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统筹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和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统筹新城建设和旧城更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实现这些目标任务,不仅需要全市上下持续努力,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大家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加强自身建设,风雨同舟、携手前进,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将始终把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作为分内之职、应尽之责,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并就强产业、兴城市、基层组织建设、完善交通设施、发展职业教育、夜间经济、港口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提出意见建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