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庄稼汉赴泉州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本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号:T|T

7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赴泉州调研统战工作。

庄稼汉深入开元寺、关岳庙,检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他对泉州市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做实做细宗教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四进”宗教场所活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
在晋江市金井镇等重点侨乡,庄稼汉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侨情普查以及联络联谊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扎实做好侨情普查工作,切实完善普查数据,更好应用侨情普查成果,进一步做实联络联谊工作,建立日常管理和服务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坚持为侨服务,多做暖人心工作,说贴心话,做贴心事,与广大乡亲心贴心,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厅厅长黄进发,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