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委常委吴文团赴市新阶联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字号:T|T

7月31日,漳州市委常委吴文团一行赴漳州市新阶联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诏坤,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曾黄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龙,市新阶联会长陈磊等陪同调研。

吴文团对漳州市新阶联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期间,漳州市新阶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不同渠道捐款捐物总价值达404.866万元,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市新阶联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新阶联新风貌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支部活动质量,扩大了新阶联社会影响力。吴文团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抓好教育培训。组织好新媒体、网络人士培训班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二是贯彻有关会议精神,抓好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注重日常引导和重要节点把控。注重打造骨干队伍,着力抓好新媒体负责人队伍建设;三是强化创新驱动,抓好品牌建设。每个县至少打造两个实践创新基地,推动形成“一县一品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四是发挥优势作用,抓好服务保障。发挥新阶联独特优势,组织律师、税务师、会计师进企业、入社区、上农村、到基层开展社会公益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