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福建省侨联第7期三明营举行开营仪式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字号:T|T

7月29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福建省侨联、三明市侨联承办,加拿大派特森教育集团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福建省侨联第7期三明营正式开营。在为期15天的夏令营中,60余名加拿大华裔青少年和老师将在“云端”共同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和国学精粹,感悟中华文明。

开营式上,首先播放了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和三明市侨联副主席邓江的开营寄语。刘奇对第六期网上夏令营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为第七期福建三明营的活动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各位营员能静下心来听故事、开动脑筋来互动,活跃起来多交流,共同感受故事里的寓意和故事外的精彩。”

随后,营员代表和家长代表踊跃参与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本次夏令营的期待和对祖籍国的热爱。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向参加活动的华裔青少年进行“云授旗”。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