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市长张桂森深入少数民族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号:T|T

近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到码头镇铺前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办、民宗局、文体旅局、农业农村局及码头镇相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张桂森一行实地走访了铺前畲族村乡村记忆馆,在详细了解了名人古迹、民俗文化、历史传承、特色史志等情况后,张桂森对铺前村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村干部要深入挖掘民俗风情,延续文化脉络,利用畲族文化底蕴,依托近300年历史土楼,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

  张桂森指出,要把乡村旅游转化成为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拉动力量,要以项目的形式加强对乡村旅游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形成一定的乡村旅游服务功能,要充分挖掘畲族文化内涵,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