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长乐区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号:T|T

8月3日,长乐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担当尽责,推动中共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力维护长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提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长乐区引进资金、技术、项目、人才等牵线搭桥,全方位推动长乐区高质量发展超越。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