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顺昌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号:T|T

8月4日,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统战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党外人士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共同不懈的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二是县委将始终与党外人士保持沟通联系,为党外人士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目标任务,不仅需要全县上下持续努力、不懈奋斗,也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的参与与支持,希望党外人士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参与政治协商,切实发挥统战优势,增强凝心聚力作用,全力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