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晋江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2020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会
来源:晋江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号:T|T

8月6日,晋江召开会议,向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晋江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晋江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半年,《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多次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晋江经验”,把“晋江经验”上升到指导福建乃至全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海内外晋江人同心抗疫,创新做法、稳控局面;GDP在一季度负增长下迅速拉平转正,增长0.5%;国科大、清华附中、上海六院等高端优质项目有了新进展,城市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群众的获得感大大增强;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首次进入全国四强。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和大家一起谋划新局,他说:下半年,晋江要确保实现“全年主要指标转正、GDP增长3%以上”的目标。未来,晋江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深入谋划今后5年、10年、20年的发展方向,着力思考“产业怎么升级,城市怎么提质,百姓怎么增利,空间怎么拓展”等问题,重点转向“城市带着产业走、产业城市联动走”,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晋江党委政府将发扬“一届为一届打基础、一任为一任添后劲”的优良传统,坚守“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做好晋江长远发展的擘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晋江发展,为晋江建言献策,推动晋江在变局中开创新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