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将乐县举行闽台职工交流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28   字号:T|T

8月25日,将乐县在文博旅游特色小镇举行闽台职工交流基地揭牌仪式。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柳公立,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兴万,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将乐县党委政府历来十分重视闽台交流与合作,每年都有大量的台湾同胞到将乐观光旅游、投资接洽。此次文博旅游特色小镇被评为闽台职工交流基地,为台湾职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将乐瓷器文化和将乐人尊师重教、耕读传家的客家文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深化闽台工会和职工交流合作、有力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据悉,文博旅游特色小镇总占地面积243亩,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2020年6月试运营以来,先后接待游客或参观者2400余人次,建有将乐博物馆、杨时纪念馆、福建省藏珑艺术博物馆、地质博物馆、祥云轩博物馆、东南考古研究基地、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考古研究基地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