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召开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T|T

8月27日,南安市召开“关于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议。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汇报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情况,民革、致公党、农工党等民主党派人士就“如何提升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市长张桂森感谢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给予的支持、监督和帮助,他表示,一直以来,市政府与各民主党派就一些民生类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题协商,形成了常态化、制度化的对话形式,起到了交流互动、协商民主、增进共识、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开展工作,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桂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南安在产业、城市、民生发展规划上,已经有了非常清晰的发展图谱。就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他指出,医疗卫生服务关系公众健康,与每家每户息息相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分步实施,加快推进医共体改革,制定南安市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三年行动方案,纳入“十四五”规划,全面完善医疗服务体系。要抓住“人”这一核心要素,加快“走出去、引进来”,走出去培训,嫁接进来“传帮带”;坚持“长短结合”,开展短期和长期培训,提升队伍的整体服务水准;推动上下联动和横向联动,优化资源配置和人才激励机制,提升医疗卫生人才的能力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