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福建省委会召开“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T|T

 8月27日,民进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中期推进会在南平召开。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莅会致辞。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副主委吴丽冰、马建荣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落实民进十四届十次中常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主题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推进主题年工作的具体举措。

严可仕在报告讲话中,充分肯定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各级领导和机关专职干部、广大会员在推进主题年工作中所做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作风举措推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高质量落实,强调要在统筹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求突破,在提高上见实效。

会上表彰了2019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南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晓妹、民进省委科技医卫专委会主任陈日清、厦门海沧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厦门市海沧基层委主任乐智强交流分享参政议政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就统筹做好防控疫情常态化,加力推动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分组交流,讨论《民进福建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并提出意见建议。

民进各市委会(工委)分管参政议政工作主委或副主委、民进省委会专委会主任、省市民进机关参政议政工作干部、参政议政骨干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