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邢善萍到华侨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部   发布日期:2019-12-21   字号:T|T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到华侨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青年学生上思政课。

 

邢善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华侨大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挥侨校特色优势,提升铸魂育人实效,不断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现代化。

邢善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来之不易、意义重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与学校师生交流了学习体会。她希望青年学生做坚定制度自信的榜样,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善于学习、乐于奋斗,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

宣讲结束后,邢善萍还走到学生们中间,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为增进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合作、扩大中华文化在海外的影响力作出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