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鼎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及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号:T|T

 日前,福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及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福鼎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外人士、民营企业家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不懈的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精准攻坚,全力战胜各类风险挑战。会议强调,一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联系,落实好党政领导班子中党员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二要切实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开展走访重点企业家、规上企业、市场主体代表活动,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问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