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参加“昌财永久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号:T|T

日,南安市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金秋圆梦助学行动”——“昌财永久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市领导林荣忠、吴忠溪、王昭昭,市慈善总会会长、厦门南安商会会长、厦门源昌集团董事长侯昌财参加仪式。

市委书记林荣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侯昌财先生及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在奋斗中成长成才的莘莘学子致以美好的祝愿。林荣忠表示,南安的教育事业发展不仅疑聚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也离不开海内外南安乡亲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慷慨解囊、鼓劲助力,侯昌财先生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林荣忠希望,社会各界向昌财先生学习,为南安教育办更多好事、添更多力量、鼓更多干劲;希望同学们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在崭新的人生舞台上拼搏奋进,唱响最华美的青春乐章。

侯昌财表示,希望同学们努力汲取科学知识、出色完成学业,将来践行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把爱心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据统计,从2009年开始,源昌集团连续12年全额资助市慈善总会“金秋圆梦助学行动”,共捐赠了1766.5万元,资助南安5558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