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大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号:T|T

9月10日上午,在隆重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之际,闽南师大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看望慰问了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并与他们开展谈心谈话,代表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暖心快乐的教师节。

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党外人士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肯定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同心同德,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希望广大党外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及服务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中,党外代表人士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师德素养,继续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同时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