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春风化雨 情系两岸——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到武夷学院慰问台籍教师
来源:武夷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号:T|T

9月10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到武夷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台湾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副院长杨昇一同慰问。

庄莉先后来到武夷学院海峡成功学院、玉成健康管理学院,与台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促膝长谈,并送上清凉茶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走访期间,庄莉详细了解台湾籍教师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她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都以尊重教育为要、敬仰教师为荣,台湾籍教师同是工会会员,也是职工的一分子,作为“娘家人”定会为大家提供更周全、更温馨的服务。希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能够继续发扬“红烛”精神,发挥学术特长,用心培养人才,为两岸学术交流作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