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建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带队到龙岩调研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号:T|T

近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福建省委会会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带队到龙岩调研。龙岩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龙岩市委会主委陈晓东,副主委黄家焱、张财煊、林方华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王宁新对民建龙岩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民建龙岩市委会领导班子有激情有能力有凝聚力,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注重会员发展质量、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宣传工作敢于创新,在对接民建中央在龙岩古田举行“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的工作中成绩突出, “五心”的总结很好地体现了民建龙岩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以来的成绩。她要求:一要参政议政多联合调研。二要加大力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方式。四要助力会员企业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