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T|T

9月15日下午,南平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主持会议,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庄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庄莉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十个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支持对口支援西藏各项工作。二要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统筹资源力量,压实政治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三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持续做好外来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经商、务工、就医、入学等服务工作,推动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巩固全市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