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一行到平和县检查指导宗教工作
来源:平和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T|T

9月14日,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一行到平和县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四进”宗教活动场所以及“两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张翼腾一行来到平和县三平寺,了解三平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进”宗教场所以及“两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通过检查,张翼腾对平和县的宗教工作予以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翼腾强调:一要继续抓紧、抓细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二要继续推进“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使法治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宗教界共同的价值追求;三要扎实做好“两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跟踪督促隐患整改,把各类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漳州市民宗局局长蒲少城、平和县民宗局局长曾姝丽等陪同。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