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省职教社主任吴志明到民建省直十三支部(筹)调研
来源:省民建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T|T

近日,在省直第十三支部成立前夕,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福建省委主委吴志明到支部调研,听取支部成立筹备情况的汇报,并为“会员之家”揭牌。

吴志明对省直十三支部“会员之家”的挂牌表示祝贺,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之以恒深化政治思想建设,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当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围绕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开展课题研究,提出真知灼见。要服务会员企业,支持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壮大。

三要模范执行“4211111”多维度量化考核体系。“4211111”多维度量化支部考核体系是民建省直工委在多年实践基础上总结出来,并向全省推广的。在这个多维度量化考核体系的基础上,具体制定支部工作制度,使支部工作考核直观量化,易于培基固本,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最后预祝即将召开的支部成立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新成立的十三支部成为后起之秀,建设好“会员之家”,为广大会员营造一个温馨的精神家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