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平县委书记廖卓文出席福州市武平商会成立大会并致辞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T|T

日前,福州市武平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福州举行,118名会员出席大会。武平县委书记廖卓文,县政协主席王云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生出席大会。

廖卓文代表武平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当选的何华真会长、各位副会长和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与会人员简要通报了近年来武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大事喜事,表示将继续推动生态环境高颜值、经济发展高素质、乡村振兴高水平的新武平建设,把武平建设成为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山水园林精品城市。

廖卓文指出,在榕武商有文化、有情怀,不断进取、辛勤创业、顽强打拼,为武平、福州两地经济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了贡献。他对福州武平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以超越之志圆武商之梦。企业家要勇于创新、稳中求进、不断超越,带领企业开创进取,实现更好发展。以奋斗之姿圆武商之梦。大力弘扬武商优秀品质和武平人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吃苦耐劳、坚韧顽强的客家精神,在经济建设大潮中打拼奋斗、做大做强。以共赢之心圆武商之梦。商会会员之间要秉承传统,做到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相互成就、共同成长,充分发挥商会沟通交流的平台作用,实现会员企业共赢发展。同时,希望武平乡贤不忘初心,积极参与、服务家乡建设,回报社会、造福桑梓。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