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华侨大学承办2020年海外华文教师研习班云开班
来源:华侨大学网站主页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T|T

2020年海外华文教师研习班近日在线开班,来自泰国和菲律宾的300余名华文教师参加培训。研习班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菲律宾华文学校联合会协办,为期2个月。结合泰国和菲律宾的实际需求,研习班开设《三种常见在线教学形式》《实用课件制作》《儿童心理学》等课程,以期提升海外华文教师的汉语教学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华侨大学始终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作为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积极推动海外华文教育的发展。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华侨大学努力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方法,为广大海外华文教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受到了海外华文教师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