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李韧赴连江县开展教学科研基地专题调研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6   字号:T|T

        9月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一行赴连江县开展教学科研基地专题调研,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陪同调研。当天,李韧一行先后走访了丹阳镇坂顶村杜棠三落厝、琯头镇十番古乐研究会、江南乡梅洋村以及温麻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魁龙坊,实地察看了古民居旧址改造、古乐文化传承保护、乡村振兴建设以及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修缮等,详细了解教研基地情况。调研中,李韧对连江县教研科学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加强对古民居的保护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保护古民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资金扶持力度,让十番古乐随着中华民族一起实现伟大复兴;吸引各方人才,从生态、文化、养老等多维度切入,打造立体环保生态圈,让梅洋村成为海外统战力量反哺祖国乡村振兴的一面旗帜;处理好历史文化传承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关系,深挖历史内涵,进一步守护连江优秀传统文化的根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