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出席“同心工程”捐赠仪式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号:T|T

 

日前,泉州市举行“同心工程”捐赠仪式,表彰为“同心助医助学助困”行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黄碧煌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为“同心助医工程”“同心安居工程”“同心助学 松柏成才”行动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泉州师院代表、“同心安居工程”、“同心助学 松柏成才”行动受助代表发言。

林万明指出,近年来,全市统战系统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和补齐民生短板工作大局,广泛汇聚统一战线资源力量,市委统战部牵头市直统战系统成员单位共同努力筹集超2.2亿元开展“同心助医”“同心助学”“同心泉州健康行”“同心安居工程”“同心书屋”“同心服务站”“同心就业促进行动”“同心抗疫”等八大同心系列工程,为增进社会民生福祉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万明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勤学成才,砥砺品格,感恩时代,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受助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林万明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找准切入点,抓实项目载体,持续深化拓展八大同心系列工程,持续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持续完善统一战线助力精准扶贫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推动“五个泉州”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区)、泉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设分会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