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会见近代茶叶贸易与中外文化交流史迹参礼团一行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号:T|T

9月16日至17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在武夷山会见了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湛如法师率领的近代茶叶贸易与中外文化交流史迹参礼团一行。南平市商务局局长温文辉,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分别陪同会见。

庄莉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对参礼团一行的远到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今年3月,湛如法师组织宗教界爱心人士联合武夷山当地茶企向湖北疫区捐赠武夷岩茶的大爱行为表示赞赏与感谢。庄莉从生态环境“好”、交通区位“好”、人文历史“好”、政策红利“好”等四个方面推介了南平。她指出,后疫情时代,作为生态优越、资源富集的绿色南平,后发优势更加凸显。当前,南平行政中心刚搬迁至建阳,是一座新兴城市,社会事业领域有许多“空白”亟需填补,可投资的项目非常多,到南平投资不仅是走进一座天然氧吧,更是挖掘到一座投资的“富矿”,前景十分广阔,欢迎更多的客人到南平观光旅游、兴业发展!

据悉,本次参礼团一行成员主要为四川省工商企业界人士。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