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李韧副部长为福州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作首场专题报告
来源:福州大学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号:T|T

9月17日上午,福州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在旗山校区举办第17期统一战线骨干成员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林生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同志应邀作题为《旷世奇迹的动力——疫情大考的启示》专题报告。福州大学社会主义学院院务委员、各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校基层组织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有关团体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开班仪式和报告会。

林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本次社院培训之于学校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以及加强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进入状态;二是要学思践悟,提高认识;三是要学以致用,助推工作。

李韧从“人类与疫情斗争历史的简要回顾”、“今春疫情对中国的大考”和“这场大考带来的启迪”等三个方面向学员们作了深入浅出、事例生动、很有理论深度的讲解。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