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统战部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号:T|T


连日来,漳州市统战部门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漳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商会等开展座谈宣讲,与民营企业家和商会共同学习、交流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座谈中,漳州市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将一如既往团结在党的周围,坚持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精准扶贫,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下一步,漳州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将积极组织基层商会和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有效覆盖,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委周围,助力民营企业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去年来,漳州市通过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深化非公党建,提升服务水平等多项举措,积极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据统计,去年至今,市工商联非公职称评审通过人数达635人,为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