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赴川石乡调研商会建设情况并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9月19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赴川石乡,调研商会建设情况并走访会员企业,市领导杨銮、黄菁陪同调研。

陈建新一行实地走访了会员企业福建创鑫木业有限公司、川圣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基地及老根世家根雕文化产业园等。在创鑫木业公司,陈建新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复工复产,企业外贸订单不降反升给予充分肯定;在川圣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基地,陈建新察看了茶叶生产情况。他希望企业经营者要开阔眼界,立足“生态高效、特色精品”的发展目标,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寻求茶叶加工技术、质量和效益的全新突破,为茶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打造自己的精品品牌。在老根世家根雕文化产业园,陈建新参观了根雕产品和建盏生产过程。他希望企业家要着力打造建瓯“建窑”“建瓷”“建盏”品牌,把老根世家根雕文化产业园打造成旅游观光工厂,提升产品美誉度,扩大产品影响力。

随后,陈建新一行走访川石乡商会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陈建新听取川石乡关于商会的建设情况及会员企业发展规模的汇报。他要求,一要建设好商会班子,充分发挥好商会“战斗力”,才能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助推非公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二要抓好旅游产业发展,挖掘并做足当地的各类文化文章,加大力度招商引资,从色觉、味觉、视觉上,把川石的红色文化做得更红,绿色环境做得更绿。三要引导会员企业持续抓好产品质量,打好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继续做大做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