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走访考察厦门尤溪商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9月18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率队走访考察厦门尤溪商会,并走访商会会员企业。尤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建程陪同走访。

杨永生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厦门第一页网络科技、厦门兑泰环保科技等会员企业的运营情况。杨永生高度肯定乡贤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忘桑梓之情,希望他们回乡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在得知厦门第一页网络科技计划回尤溪投资建设闽中电商仓储分拨中心项目后,杨永生高度赞赏了乡贤企业家的家乡情结,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要组建服务团队,帮助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对厦门兑泰在尤溪县联合镇投资建设的首个铅锌尾矿项目,杨永生指出,希望乡贤带领专家技术团队,到家乡进一步考察,拓展合作,推动尤溪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化、规模化,促进矿产业可持续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