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建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参加民建福建省委直属第十三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省民建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近日,民建福建省委直属第十三支部(筹)召开支委选举暨支部成立大会,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出席。

大会首先听取了支部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张开林做《关于十三支部筹备工作的报告》。民建福建省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省直工委专职副主委程剑薇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民建福建省委直属第十三支部的批复》和《关于民建福建省委直属第十三支部报送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在省直工委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建福建省委直属第十三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宣布:民建福建省委直属第十三支部正式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新当选的十三支部主委佘家嫔作大会发言。她感谢会领导和支部会员、兄弟支部的关怀支持。将牢记心中责任,不负肩上重托,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团结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支部作用,为民建事业发展添砖增瓦。

成立大会上,民建全国各地的兄弟支部或现场,或通过视频和贺信纷纷送来祝福,为此次成立大会增添新的元素,体现了民建一家亲。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