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第十一届海峡论坛“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长泰行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9月21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在长泰县拉开帷幕,来自两岸同名村宗亲和青年60多位嘉宾聚集长泰,共叙乡情。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市台联副会长陈敬收,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丰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联会长李福泰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台湾宗亲参观了山重村、昭灵宫、薛氏家庙、古民居、茄萣公园、十里蓝山等地区,加强了两岸亲情乡谊,深化两岸同名村宗亲民间交流合作特别是在青年宗亲间的联谊交流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契合两岸同名村乡亲的共同愿景。“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自举办以来,为两岸宗亲提供了难得的相聚机会,虽然每年活动的内容不同,但不变的是两岸一家人相聚浓浓的亲情。

 

收藏】【打印】【关闭